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緊閉着的門,終於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閉着的門,終於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汪美麗的潭水中,住着一群野鶴。這群野鶴呢個個都長得優雅美麗。鶴的腿和嘴代表着它在這鶴群的地位。鶴的腿長、最常,就會受到別人的尊敬,反之就會受到別人的冷落。

  上帝總會給美麗的東西留下一點遺憾。有一隻小野鶴比起其他同齡夥伴的腿和嘴都短了一大截。因此,別的鶴都很嫌棄他,哈給她取了個很難聽的外號——“小野雞”。

  這對於一隻野鶴來說是多麼大的屈辱啊!一直野鶴居然被叫做“小野雞”,這是多麼可憐的一件事兒啊!“小野雞”決定去商店裡買下足夠自己吃一年的糧食,再也不出門了,他再也不想見到這個冰冷無情的世界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一月月過去了。轉眼間,寒冷的冬天就來臨了。那群野鶴在冬天來臨前就已經離開了,也沒有人通知“小野雞”一聲,因為大家都討厭他。現在這裡住着一群善良可愛的小野雞。有一隻機靈的小野雞發現了這一間房子,他在房子周圍左看右看,他想看看這房子的主人。

  而裡面的“小野雞”眼瞅着食物要吃完了,正打算出去覓食。他看見外面晃動着的身體,以為是以前那些討厭他的同類。“小野雞”便“哼”了一聲,繼續躺在床上睡覺。而外面那隻機靈而又善良的小野雞聽到了房子裡面的聲音,連忙問道:“裡面有人嗎?”“小野雞”聽到以後哀求道:“求求你們,不要再來取笑我了。”

  以後的每一天,善良的小野雞都會來問候這個總是不開門的陌生人,還把媽媽給她的點心放在這個陌生人的家門口。

  屋裡的“小野雞”感到十分疑惑,是誰這麼好,還給我送食物?

  當小野雞再一次到來時,緊閉的門,終於開了。一隻野鶴露出了她美麗的長嘴。“哇!原來你是一隻美麗的野鶴!”“小野雞”看到眼前純真可愛的小野雞,心中的冰塊漸漸融化,他趕忙跑出來,擁抱他的第一個朋友。

  小野鶴的門開了,從此,他的家裡充滿了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緊閉着的門,終於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閉着的門,終於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