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從學校里回來了。應該有的那種輕鬆卻沒有。放假前想了好多好多,怎麼玩啊,怎麼激動啊!!!這一切的一切全被班主任的淚水衝散了。

  三年過的好快呀,我想每個人都是這種感受。今天看團員證上的相片,好搞笑的。可望望現在鏡子中的人,那又分明是我。只能說我把時間給丟了。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真的很感動,班主任的眼淚好讓人動情啊。真的是,三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了。初一入學的時候,她管的多麼的嚴,我們就在背地裡罵她。今天該走了,她讓我們把愧疚帶走了。真的不應該呀,不應該當初不懂她的心,不應該當初罵她。可是這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回去呀。第一節課聽見有人悄悄地唱《十年》,也聽見有人在悄悄地哭。我沒有哭,因為我想笑着離開。也許這一離開,有的人,就再也間不着面了。我們會像歌里唱的一樣,一起奔天涯,從此再沒有碰面的機會。也許我們之間也會漸漸的疏遠,直到有一天見到面都想不起彼此的名字。那樣好嗎?

  真的好想回去呀。人的心理總是這樣矛盾。想回去在聽球哥給我講笑話,想回去再看海兒吐海兒吐,想回去在看着他們打架,想回去再讓班主任上一次課,想回去再喊一聲起立,想回去再和他們哨到深夜,想回去重複半年來緊張但快樂的日子,想!!!

  想回到過去,回得去?

  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