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讀《小學生魅力閱讀》后感 

  今天,我讀了《小學生魅力閱讀》這本書,這裡面的一個個故事都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這一個個故事都讓我記憶深刻。其中《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這篇文章,我最喜歡。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講的是主人公聖安•瑪麗婭長得十分醜陋,上了4年多學,就去農場幹活,只要一有空閑,就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在聖安•瑪麗婭13歲的那年春天,一位哲學家說她臉上的痣是幸運星。不久,聖安•瑪麗婭取得了劍橋大字博士的位子,後來她還做了倫敦市市長的助理,35歲的時候聖安•瑪麗婭突然去世了,很多人都很傷心。 

  燈下,閱讀聖安•瑪麗婭短暫的故事,心想自己是多麼的不如她呀!每次媽媽讓我做習題、看書,我都不願意,現在想起來都有些後悔。聖安•瑪麗婭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都能成為博士,真了不起!而我呢,現在的學習環境那麼好,爸爸媽媽為了能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天天努力工作,起早貪黑。 

  雖然是一顆不聿的黑痣帶來的一句預言,轉瞬間便被附着一股神奇的魔力,人間的不幸,也成了向上登攀的台階,並由此讓卑微的小女孩有了輝煌的一生,其實都是努力的結果。與其說是命運無常,不如說是奇迹無處不在。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一脈儲量極其豐富的礦藏,最關鍵的是靠自己的奮鬥。聖安•瑪麗婭成功的經驗告訴我,奇迹無處不在,只要能看到自己的優點,並樹立起信心,不斷努力,成功一定屬於你。 

  指導老師 

  管春霞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奇迹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