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佛教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同樣的,愛很簡單,也很複雜。隨着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我們將會遇見,更多的人,更多的事。結識過多有趣的人,遇見過許多複雜的事。有可能,它來自於生活的瑣事,有可能你面臨著人生的選擇,但是通過這些,我們將會獲得成長,變得更加優秀。

  愛很簡單,也很複雜,一杯溫暖的清茶,一個香軟的麵包,一把遮風的雨傘,一句關心的詞語,這都是愛,我們可以從中體會到,那一點點愛如溫風細雨的滲透,讓人感到心暖。

  每個人表達愛的感情是不同的,當我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老師的尊尊教誨,當我們在路上迷失時,路人的一個指點,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家人的關心和關愛,當我們受到情感上的失敗,是朋友的關懷。這些都是愛,但每個人的表達是不同。

  當你擁有這些愛,你會感到幸福,因為你身邊的人都在關心,愛護你,你不是孤獨的,你是在愛中成長的,並把這份愛也給出去,送給那些需要的人,當我們從別人那裡獲得愛時,我們同時要給予別人愛。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自己的愛,也給自己帶來快樂

  正所謂人人付出一點愛,世界變得更溫暖,幫父母做家務,幫同學解決問題,給貧窮人家捐一本書,保持街道的整潔,這些都是愛。

  愛簡單的也是複雜的。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