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離秋,在風中揮手。冰月,在水中映出。 

   ——題記。 

  就快要記不起來,自己到底經歷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悲歡離合。多少個春風的溫暖、夏日的狂熱、秋風的寂寥、冬日的寒冷。在每一個季節都有着不一樣的心情。春天的安靜、夏日的浮躁。唯獨在秋的寂寞的季末,心裡總是鋪上厚厚的悲傷,直到悲傷逆流成河,才用冬天純潔的白雪將它喚醒。細細體會秋之殤。 

  秋天的殤,殤在一份凄涼。 

  秋天的風,一塵不染。像是被落寞渲染,變得悲傷。吹過臉頰,那麼冰涼。蕭瑟的秋風呼嘯着,吞噬着世界上所有人的心靈。繼續吹,吹落了死死拽住樹枝的枯葉,葉子眷戀着樹,風兒卻不顧它的想念。最純凈,但也最凄涼的秋風,帶給了人們陣陣涼意,勾起了心中的回憶。被遺忘的曾經。 

  秋天天空中的閑雲,耐人尋味。它們那麼淡淡然,悠悠然,悄悄無聲的在天空中,遠離塵間的是是非非。對世俗的悲歡離合,保持着無動於衷的冷漠。抬頭仰望着天空中的雲,上一秒,這一秒,下一秒。不同的姿態,不同的意境。 

  秋天黃昏時的落日,楚楚動人。那火紅如醉的顏色,襯托着天邊加深的暮色。夕陽渲染着落寞,是一種艷麗的凄楚之美。落日下的世界,在黑夜中上演了傷的獨幕劇。 

  秋天傍晚時的小道,點綴悲傷。回家的路上,路燈好像沒了力氣,微微發出一點亮光,我身後的影子,從來不肯試着像誰。秋天的風又一次在吹,無情的吹翻了我心中的灰暗,醜陋的現實再一次擺在我面前。逃不開。 一路跑回家,回想起秋天時的那條和他走過的小道……秋風灑過幾條街,我又要受悲傷威脅。 

  尋秋、走過,傷心。落幕在殤的立秋。 

  -寫后感想。 

  看過栗秋日誌的同學都知道,我這篇文章抄襲了一些他的東西。比如……題記。咳咳。這是上個學期老師讓寫的季節,大家不用想也知道我最喜歡秋天了……嗯。 

  很多人寫秋天都是寫“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豐收的田野……”咳咳,敢問你們,你們長這麼大見過麥田么?就開始亂寫。況且我也沒發現秋天有什麼好豐收的! 

  自己覺得寫的還不錯。可惜老師和我班那群弱智同學的欣賞水平太低。同學寫評語的時候還把秋天寫成夏天,真TMD犯賤。侮辱我的文文……哭。 

  那麼就這樣。大家一定一定要仔細看。嘿嘿。 

  -End.

您正在瀏覽: 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