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秋。那情。那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秋。那情。那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秋。那情。那人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還記得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Jay《稻香》 

 站在金黃色的稻田中,聞着微風吹來的稻香,像把我催了眠一樣,讓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 

 腳已經步入初中的大門,爸爸為了供女兒讀書,出去打工了,因為在家裡媽媽是個家庭的婦女,她說的話女兒是從來不會聽的。從那一刻起,她便認為,那個被稱為母親的人以沒有在她的眼中。從此,她便跟社會的混混們在一起,成天夜不歸宿已是家常便飯了,母親幾乎看不到她的身影,只有在女兒經濟困難時,才會出現在母親的視線中。 

 但是母親並沒有因為女兒的冷淡而放棄她對女兒的愛,依舊是在為女兒留門,擔心萬一那天晚上回來,女兒被關在門外;依舊在為女兒的房間做打掃;依舊在女兒的書桌上放上她最喜歡的《少男少女》雜誌和她最最愛吃的巧克力;但是女兒卻從來沒有回來過。她每天夜裡都捧着女兒的相冊,帶着淚痕進入的夢鄉。媽媽已經快要放棄了,她哭着給自己遠在外地的丈夫打了電話,她跟自己的丈夫訴說了自己遭遇到事情,他一聽就火了,說:“什麼,竟然有這樣的事,我明天買火車票。爸爸氣沖沖的就回來了,他四處奔跑,四處跟女兒的朋友打聽女的消息,終於,他在世紀網吧找到了女兒,他看女而模樣,當場就給了女兒一巴掌,“你看看你自己,都成什麼樣子了,打扮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啊,你知道你媽媽這些天多擔心你,你知道嗎?她跟爸爸回到了家裡,回到屬於她自己的小屋子裡。無意之間,她發現擺在書桌上的雜誌和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她走出屋門,看到了滿臉憔悴的媽媽,她一下子就撲了過去,大聲的哭着,嘴裡說:“媽媽,我知道錯了。媽媽,媽媽……”媽媽輕輕地撫摸着女兒的頭,說道:“沒事,只要你快樂就好!”在這一天,他們和樂融融地吃着團圓飯。情還是那情。 

 站在金黃色的稻田中,細細的雨絲吹在臉上,把我從深深的回憶中澆醒……

您正在瀏覽: 那秋。那情。那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秋。那情。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