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看了不少關於釣魚島撞船事件的報道,看完之後,對日本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痛恨之極,嗤之以鼻,然後看到很多愛國志士發表的慷慨激昂的意見,以至於謾罵中國膽怯懦弱,領導人無能。起先我也有感而發了兩句。後來,才逐漸從痛恨中醒悟過來。今天,在這中秋月圓之時,特意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中國是無懈可擊的,是世界名族之林中最耀眼的星光。而且這個巨人是禮貌的,它從來不會以強欺弱。因為眾所周知,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們華夏子孫世世代代就懂得謙卑和禮讓。寫到這,我突然想起電視劇里的橋段,好人被人欺的感覺。由此而論,正是因為釣魚島周邊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資源,日本才會像個無賴,毀屍滅跡,把太陽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釣魚島上,還在島上建立了專屬的燈塔,以便全世界公認是其管轄範圍。他們所作所為終究是為了保一國平安。所以我們只有繼續傳良優秀的禮儀去對待諸如此類的干擾。畢竟發動戰爭受災受害的是人們。而且現在是高新和尖端武器時代,毀滅是不可言喻和無法想像的,我們要忍讓,用一個理智的人去理智的解決。足以導致其經濟癱瘓。這就要每個國人的共同努力了。突然想起了前段時間火熱的電視劇三國,三國里戰爭都講求出師有名,方得人心。別的國家也不會因為你欺負弱小而指責你,八卦你。這些年,我們中國一心謀發展,經濟的腳步日新月異,然而在前行的路上也是磕磕絆絆的,總有一些棘手的問題在眼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我們周邊的領土不斷的被別人侵蝕,可是我們的存在不是為了填補你們的缺少,中國早晚會震撼你們,中國加油。

  初一:非常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釣魚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