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父母已經兩餘年沒見了,每每想起他們離去的背影總會有淚光閃過臉頰。 

  又是一年春天,父母匆匆趕回奶奶家看我,那時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可我的心卻怎麼也暖不起來。因為每當別的小孩與父母手拉着手出去散步的時候,總會覺得他們好幸福啊!而我呢,當他們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孤零零的,那種孤獨無助的感情在全身放肆的蔓延着。 

  天氣非常陰霾,空氣中透過一絲壓抑的氣息。今天就是區里的文藝匯演了;一直一直在家苦練的那篇文章早已會背了,可是我卻依然那麼緊張,可能是因為別人都是父母陪着的吧,想到這裡心中不禁流過一絲傷感,終於,我還是帶着傷感的心情上去了。 

  本來今天是不讓奶奶來的,因為她為我付出得實在太多太多了,她真的操勞了,看着台下的奶奶,額前是一縷縷銀絲,她的目光中透過的是信任,帶來的是溫暖。 

  終於,台下紛紛散場,到最後只剩下我和奶奶了,我只是一個人對在那裡,一直哭一直哭,全場悲傷在泛濫着,奶奶走過來抱着我說;‘你爸媽也是為了你好啊!” 

  我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嗯” 

  夕陽下,奶奶牽着我的手一起走過這個美麗的黃昏,留下溫馨的背影。 

  窗外那排楊柳迎風飄揚着,所有的分枝交錯着,彷彿每一根柳枝都是那顆樹上的一一員,它們互相關心。 

  我呢,我只擁有孤獨和無奈。 

  拂曉,那股令人窒息的空氣漸漸褪去,微風拂過臉龐,留下一絲沁涼。 

  在哪片漆黑的世界中,我相信會有屬於我的陽光,將我的世界照亮。 

  何必那麼傷感,雖然童年少了一段與父母的回憶,但是和奶奶一起走過得日子不也很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