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自己總覺得,寧靜的夜晚總能夠讓自己思考一些事情,關於自己的,又或關於他人的,關於人生的,甚至關於理想的,關於生活的,總之就是在夜晚的時候,自己白天一些浮躁的心情,總算是可以沉澱,白天一些浮躁的情緒,也總是可以慢慢的靜下來,然後靜靜的思考,思考人生的路,思考生活的方向。

  學生時代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夜晚的時候,宿舍離那麼近,自己一個人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想着一整天自己收穫了點什麼,想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想自己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想自己的未來,前途一片光明!

  可是後來當自己慢慢接近現實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夜晚沉澱的那些美好,也只不過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現在如今32歲的自己,總是會時不時的失眠。失眠的夜裡,自己早已經不再想那些關於人生,關於理想的事情,小的卻是生活中的一些瑣碎,想的卻是一些越想越讓自己睡不着的糟心事!

  可能真的是生活太過於枯燥了,又或者說自己的心態太過於消極,現在的自己來說,好像白天和夜晚沒有多大的區別,都是比較雜亂無章的!

  每天的生活真的是簡單而單一,好像除了輔導孩子做作業,就是想孩子學校的一些事情,再然後就是寫作文,拆紅包,玩手機,刷抖音!

  偶爾出去逛逛街,卻發現逛街所承擔的後果真的是太嚴重了,逛街就想要買東西,買東西就想要花錢,花錢之後自己就會入不敷出,最後的結果就會感覺生活陷入了無限的絕望!

  在好多人眼中,自己真的是結婚了的人,可是很多時候的自己都感覺自己像一個單身的人,就得負擔著已婚人的一些生活壓力!夜晚的時候哥讓人看見生活的一些艱辛。倒不如白天的朦朧一點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