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夕陽捻起他最後一抹艷麗的光芒,玉盤緩緩撐起深藍的天幕時,夜晚就邁開輕盈的腳步走來了。

  小屋感到了夜晚的來訪,打開燈迎接她。屋中的人們搬着椅子,做到園中,與夜晚共享俏麗的月光,對着漫天的星,許下自己對家人,對朋友的,最真摯的祝福。

  林中的蟲兒感到了夜晚的來訪,紛紛出門,為美麗的夜晚獻上他們最美妙動聽的圓舞曲,他們還派蟋蟀和蟈蟈主奏,讓天牛搖晃着他美麗的觸角,還讓螢火蟲伴舞。據說,每個夜晚,他們都會舉辦舞會呢。

  夜,漸漸深了。遠方傳來叮咚聲,是細水漫過草地的聲音。小草感受到了小溪的撫摸,欣欣然睜開了眼,挺了挺胸,伸個懶腰。終於躲過了那喧鬧的白日,平靜溫馨的夜是小草的最愛,沒有人的打擾,同伴們可以手牽着手,唱唱歌,跳跳舞,度過屬於他們的不眠夜。

  再過不久,太陽就要來替月亮婆婆的班了。不眠之夜就將結束,萬物都整頓好,開始準備新的一天。小屋的燈滅了,因為明亮的白天就要到了;星星的光芒弱了,因為不需要他們照明的白天就要到了;小蟲開始回家了,因為不只屬於他們的白天就要到了;小草開始休息了,因為喧鬧的白天就要來了。

  當太陽的光輝已經完全覆蓋著大地。完全下一個夜,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江西南昌南昌市第八中學初二:黎昀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