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

  廣東省中山市中山市東區竹苑小學六(2)班 陳旭 夜悄悄地來了。夜幕無聲地往下降,靜,讓世界開始沉寂。但,燈火把夜吵醒了,繁華的喧鬧讓夜憤怒了。它生氣了,黑着臉把星星趕下了舞台,讓月亮失去了光彩。燈火和喧鬧還是讓人們歡笑着、快樂着。夜,更生氣了,臉更黑了,它決意要把這些違反晚上沉寂的事物,一個個的壓下去。星星不再撒嬌了,月亮恐懼地躲到另一邊。黑,已像一桶倒翻了的黑漆壓下去了。靜,讓世界沉寂了。

  夜,真的不許喧鬧和燈火出現嗎?

  夜幕又漸漸地往下降了。夜把舞台準備好了,月亮和星星便在那裡跳起了迪斯科,台下的音樂家蟋蟀也為它們伴奏。閃爍的燈火,繁華的喧鬧和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首獨特的黑夜小步舞曲。你看,隨着音樂,星星和月亮跳得更歡了;夜也搖動着笨重的身軀跳起來。星星一會兒躲進夜的懷抱,一會兒探出頭來窺探,月亮不停地找,夜快樂的跳着。

  嬉戲的夜下,一位慈祥的母親對女兒說:“你看,這是個多麼熱鬧的夜啊!以前,夜是那麼的冷漠無情;現在呢,有的儘是繁華的喧鬧,如星星般的燈火,像火龍一樣的馬路和人們的歡笑,真是美麗呀!”

  是呀,夜變了,變得快樂了。  

  指導教師:陳旺平

   文章構思新穎、想象奇特。文中有很多優美的句子,既生動又蘊藉,透露出小作者在語言運用上的靈氣。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