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少的無知,遙遠的旅途,是您給予我勇敢,讓我一步一步地越過人生的坎坷;無悔的關懷,無私的教誨,是您給予我溫暖,讓我在黑夜裡永遠也不會感到寒冷。而我何時能還清您對我付出的這一切呢?答案是永遠也還不清。 

  “砰、砰、”,這陣聲音早已熟悉,又是工作回來的爸爸的敲門聲。緊接着就是開門聲,爸爸疲憊地挪動着腳步,提着沉重的皮包艱難地爬上樓梯。“哎呀,你怎麼睡在這裡啊?”爸爸將手中的皮包扔在地上,跑到弟弟跟前,早已把身體的勞累拋到九宵雲外了。他稍微整理了一下床褥,就抱住熟睡的弟弟輕輕地放在床上。過後,他輕聲向我們問道:“你們冷不冷,多穿幾件衣服吧。”此時此刻,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 真想湊到爸爸面前,對他說一聲“爸,您辛苦了”。鼻子一酸,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忍不住落到腮邊,剛開口的話又縮了回去。就讓這句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直到永遠、永遠……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爸,轉眼間,十二年就這樣過去,是您含辛茹苦地看着我長大,時間的流逝在您的臉上刻出一道道皺紋,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那麼年輕,永遠是那麼和藹可親。 

您正在瀏覽: 爸,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