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話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最繁華的中心地段,立着一座紅色的電話亭。但也沒有人去哪打電話,畢竟如今的社會中,人手一部手機,根本用不着這落後的電話亭。而且,這電話亭說不準還打不了電話呢。

  不過,電話打不出去,但可以打電話過來。

  我的鄰居阿敏有一天晚上回家時經過了那座電話亭,那天她加班到很晚,街上幾乎沒有人。她有些疲憊地走着,忽然聽見了電話鈴聲。扭頭一看,發現是從那座紅色電話亭響起的。鬼使神差的,她進去拿起了話筒,試探性地喊了一聲:“喂?”

  “姐!”電話那頭響起了清亮的少年聲。阿敏聽到這聲音時愣了好半響:電話那頭居然是她已故的弟弟!

  “阿北?是阿北嗎?”阿敏感到不可思議,認為自己出現了幻覺。她握着話筒的手,微微顫抖着,努力抑制住直往外涌的淚意。

  “是我啊,姐。”阿北在電話那頭說道,“我跟你說啊姐,原來真的有天堂這地。就前幾天,他們終於建好了幾台電話亭,說可以打給親人聊聊天,不過最多五分鐘………好可惜………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呢!排我後面的還是一隻金毛犬!哦,不說我了。姐,你……和爸媽都還好吧?”

  “都很好……咱爸的病治的差不多了,醫生說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不過你走了之後,咱媽老愛給你之前的手機發信息,怎麼說也沒用。你那邊呢?還行吧?”阿敏笑着,眼角劃過一滴淚。

  “哎,我都收到了。你告訴她,叫她別發了。我這邊好得不能再好了,別擔心。”

  阿敏和她的弟弟阿北就這樣聊着家常里短的東西,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五分鐘。阿敏聽着電話那邊傳來的忙音,終於有些傷心地哭出聲來。她還記得弟弟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告訴媽媽,我還活着,只不過走出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電話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