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亭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亭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座電話亭,我的家在陽光路的一個雜貨店門前。 

  去年,一位高個子叔叔把我安裝在那裡。有個新家啦,可把我高興壞了。那天,我特意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身藍色的外衣特別適合我,過路的人都會用羨慕的眼光看上我幾眼,打個電話問聲好。 

  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半年,我身上貼上了許多的“牛皮癬”,還有一些小學生,小青年拿吃過的口香糖來“美化”我。 

  這還不算狠哩!一次深夜,一個司機喝多了酒,開着汽車亂撞,不知怎麼的,他的方向盤向我這邊打來,眼看就要撞着我了,我想跑又跑不了,想叫又叫不出聲,只能眼睜睜地望着汽車把我撞倒……. 

  金華,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衛生,很重要,雖然有許多志願者在積極地參加清除“牛皮癬”的活動,但是,如果你走在大街上,留心一下,就會感到金華還不夠乾淨,一些人是那麼的不愛護公共設施。 

  朋友,為別人着想一下吧,方便他人等於方便自己,愛護公共設施吧!一起保護環境,共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電話亭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