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話里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里的父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話里的父愛

  

   許多小朋友都能體會到爸爸在身邊的關懷,而我體會到的父愛絕大多數都是從電話里得來的。

   我的爸爸是一個優秀的人,他長期在外工作。媽媽曾告訴我說:“我剛出生時,爸爸在遙遠的日本。可爸爸好象感覺我的出生,他心神不定,打電話給媽媽,爸爸聽到了我的哭聲,他通過電話給我說了幾聲,我就不哭了,似乎聽懂了他說的話。”這就是我第一次體會父愛。

   爸爸愛我,愛得世上絕無僅有。在他的眼中女兒是最乖、最重要的。從我會說話開始,到現在我九歲了,他在外的每天都會打一個電話給我,和我交流。有的人認為打電話有什麼了不起,可我覺得爸爸工作這麼忙,還堅持每天給我打電話,這是他給我最大的愛。爸爸在電話里關心我的學習、生活,還給我講做人的道理。今年競選班長,我失敗了,爸爸打電話回來聽到我的聲音很低沉,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在電話的那頭笑着安慰說:“人是要經過許多挫折的,在挫折中成長起來,長大了才能有出息。”每次經過爸爸的開導,我的心裡就特別的快樂,覺得生活如此美好!

   雖然我和爸爸隔着千山之遠,萬水之遙,但電話里的父愛,讓我的每一天都晴空萬里,燦爛如花!

您正在瀏覽: 電話里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里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