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話給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給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話給我的煩惱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我家有一部電話,剛裝電話時,我高興極了,終於有一部自己想打就打,隨時可以和別人聯繫的電話了。可不久,煩惱卻來了。

  每天放學總少不了幾個電話,都是問同一個問題:“龍俞伶呀,今天的作業是什麼呀?”為此,我每天都把當天的家庭作業背得滾瓜爛熟。先覺得我滿受歡迎的嘛!慢慢的,有點煩了,這些同學,自己在學校上課時不記錄,等到放學來打擾同學!一天,我放學回家后,爸爸回來了,電話鈴響了,爸爸一接,聽到一句:“龍俞伶嗎?”就馬上把電話遞給了我,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問家庭作業的。掛了電話,不出五分鐘,電話鈴又響了,爸爸接了,依舊把電話遞給了我。我接完電話,心裡默默地祈禱:讓我安靜下來,好好做作業行嗎?五分鐘、十分鐘……正當我暗自慶幸的時候,電話鈴又響了,爸爸面無表情地把電話遞給了我,我知道這是爸爸生氣的“潛伏期”,“喂,龍俞伶嗎?你知道家庭作業嗎?”“是……”我“劈里啪啦”幾下念完了,剛想說再見,電話里又傳出聲音:“哦,還有ABC卷第x課,第x題怎麼做?”我一邊解答,一邊看着爸爸,爸爸眉毛皺着,很不耐煩的樣子,時不時“虎視眈眈”地望望我。總算解答完了,我剛掛,爸爸就兇巴巴地對我說:“你們那些同學自己上課不聽講,放學后不斷打電話打擾別人,煩不煩嘛!遇到不會做的題,自己又不思考,就知道問……”天!我可是無辜的受害者呀!這時,電話鈴又響了,爸爸無奈地搖搖頭。現在,家裡的電話數我最多,所以的電話都被默認為我來接。

  “叮零零”,電話鈴又響了……

您正在瀏覽: 電話給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給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