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費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有很多的人,浪費着自己的時間,去埋怨別人,去討厭別人,浪費時間去煩惱,浪費時間焦慮,浪費時間去難過,浪費着自己的時間去計較那些讓你感覺到不好的事情。

  這樣做真的有必要嗎,這樣做真的很好嗎,這樣做有什麼用處嗎?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在埋怨別人,討厭別人,去煩惱,去焦慮,去難過的時候,可有想過,你埋怨別人,討厭別人去煩惱,去焦慮,去難過,就會少了去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也少了去體驗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

  那些不好的負面情緒不是你自己的,都是別人帶給你的,你為什麼要為這些不好的負面情緒而浪費時間,而浪費自己的時間呢?那些負面情緒,那你感到低落,讓你迷失自己,讓你沒了前進的動力,明明知道這些負面情緒給你帶來的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你還是要為了這些負面情緒,浪費自己的時間。

  你為何不花這些時間去做一些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呢,去做那些讓你感到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在這裡去埋怨他們,去做這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你這就是在浪費時間。

您正在瀏覽: 浪費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