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浪費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時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次小長假,我們並沒有作業,本來有英語作業,但是在學校都做完了,聽說理科生的作業特別多,又是很多很多的試卷,然後試卷聽說還是一張要做一個多小時的。只是我們沒有作業。

  是的,真的挺傷心的,一種不被看中的那種心情,複雜,所以回家后的我就跟媽媽抱怨說,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卷子做,我們卻真的就放假了。然後媽媽聽后沒有說什麼,只是沉默了好久后,她說我可以去跟理科生問下作業,自己也做做啊,我說他們做的是我們沒有教的,她說那就自己找點事情做。

  是的,媽媽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很好的,只是,我真的有點令人失望,說實話,其實真的是有壓力的。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超過班長那個成績,但是又想超過,只是有點無能為力的那種小妄想,真的,很喪。

  然後還有一些經濟方面的,今天在外面消費一天的錢,都是爸爸媽媽的錢,我已經把我所有的money都花完了,即便本來壓歲錢在朋友裡面算是挺多的,但還是花完了。然後明明說要好好賺錢,但是卻總是在消費,然後卻總是怎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賺錢,覺得真的真的,很喪。

  只是後來的後來,我發現,我也會因為別人買了一個幾千塊的表而心灰意冷,也會在別人頻頻買名牌鞋后覺得莫名失落。是不是,十八歲,就是這樣物質?

您正在瀏覽: 浪費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