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的運氣如何,也無法預測未來。我的命運會如何,我無法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已經畢業了,面對着升學,面對着時間的飛逝,我好迷茫。 

   站在着個交叉口上,我不知道應該向哪走。我不想走錯,不想後悔。 

  但是,壓力真的很大。老師告訴我,只要努力了,無論考到哪間學校都應該無怨無悔了。但是,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盡了力,還是不能如願,我不想努力了,結果還是一樣!想起朱自清的《匆匆》:“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古訓:“光陰似劍,日月如梭。”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啊!快得讓我措手不及。拿起書,腦子裡亂亂的。 

   我知道老師對我們說的話,無非都是最後無奈的安慰,我也知道,現在考不上好的中學,前面的路就會很困難,很坎坷,要很努力,很努力!一切就要重新開始,重新努力。我不想重來,不想重新努力。 

   “你必須努力,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相信目前,要改變目前,為自己儘力。”知我者,非媽媽也。媽媽看出我這幾天“心神不定”,便很認真地對我說。 

   我知道我已無退路,我現在只有靠自己!靠自己改變命運!聽着貝多芬的《命運》,那重重的曲子,如一盆冷水潑在我的心上,潑醒了我。我想貝多芬當時一定也是很無奈的吧。 

   命運,不是註定的,只要你肯努力,要相信自己,就會改變命運! 

您正在瀏覽: 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