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鈴~~~,上數學課了,大家坐好了在聽老師來上課。

  老師要課前提問,提問小明:小明啊,"你知道一加一等於多少嗎。"小明傻傻的說“不知道”.老師就叫他回家問父母。明天來回答。

  第二天,老師問小明:“小明,一加一到底等於多少啊”,小明說:“等於十萬”。老師問小明:“誰告訴你的",小明回答說:“毛澤東”。老師當場打了他一巴掌。他還大聲喊:“爽啊!”老師說:“你給我到外面站去,好好思過。”小明還說:“老伴,我在外面等你。”老師就半氣半笑,我們個個學生都哈哈大笑!

  原來,他回到家,問他媽媽一加一,他媽媽在打麻將,又沒有聽小明說清楚,就回答說:“十萬”。小明聽后就去了他爸爸的旁邊,他爸爸看毛澤東太入神,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的大喊:“毛澤東”。他去看他哥哥,他哥哥剛打球回來,喝了一瓶可樂,就說:“爽啊”。小明聽完又走開了,走去他奶奶旁邊,他奶奶在等他爺爺出來一起買菜,他爺爺還沒出來,就說:“老伴,我在外面等你啊”。

  因為他在家亂聽,然後在學校亂講,所以才鬧出這麼一戲,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