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浪費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浪費時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句名言是,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擠一擠總會有的。

  但是如果一味的浪費時間,那麼再多的水也稍縱即逝。這世界就是這樣,有些人的生命恨短暫,他們想要好好的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卻再也沒有時間。而有些人的生命漫長,卻絲毫不珍惜時間,整天打遊戲,浪費生命,而不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更令人心痛的是有些人到了自力更生的年齡,卻碌碌無為,呆在家裡甘於平庸,啃父母的錢,將生活的壓力留給父母。這樣的人是十分可恨可悲的。他們不懂得珍惜時間,不僅僅浪費生命,而且還連累他人。

  小時候我做事時,媽媽總會提醒我快點,不要浪費時間,她總會說,浪費時間就是浪費金錢,浪費生命。小時候的自己懵懂無知,覺得時間根本不能和金錢相提並論。長大后就知道,再多的金錢也買不來時間。而有時間就可以賺錢。

  時間對於我們這些只有短短几十年的人來說非常重要,有的人善於利用時間,將幾十年活的有意義,有些人的幾十年飛瞬而逝。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不要浪費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浪費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