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仁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仁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仁愛 標籤:仁愛作文

  常聽別人說:仁者得天下,所以我也覺得做一個仁義的人是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事但有不知道應該怎麼做,這才是讓人感到難的事情這也是我父母對於我的要求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做的到,但是我還是想試一下因為我也相信只有努力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我也想要讓父母為我而驕傲,同時也想讓父母對自己的擔憂少一點多點放心。所以我也相信未來只有仁愛的人才能走的更遠和路圖坦蕩。

  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在也不能讓付傷心了,我要把自己的成長規劃好讓自己變得更好,我一開始就是因為讓自己變得更安全所以我要學會擁有一顆仁愛之心行走於這個社會,也讓自己變的很美好很有力量。希望未來的我一直不忘初心的向著前方前進。

  我希望自己未來就是一個努力向上前進的人,就是在前方的路能夠是坦蕩的旅途,我們都就是和一直被自己父母培養着仁愛之心的人,所以希望天下的孩子能夠懂得父母的用心。

您正在瀏覽: 仁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