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黃的衣裳。 

  你悄悄地走來。馬路上,冬青漸漸招架不住,露出倦意;美人蕉炫耀了一個夏季后,花也凋了,葉也枯了;校園裡的梧桐樹頁也剩寥寥數片。但是只有千姿百態的菊花還在傲然挺立。它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流光溢彩。多像一位“千手觀音”呀!我知道,我知道,它是在捕捉一切不畏寒霜的勇氣和信念。你的到來,使大地充滿活力。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間,稻穀飄香。那畝畝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的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果園。看,樹上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熒熒``````好可愛啊!大大小小,深淺不一,數不勝數。 

  你悄悄地走來,不時送來絲絲秋風,有時拌着連綿的雨絲,把大地罩在一片迷濛雨霧之中。雖然是秋雨歷歷,可一下起來,卻覺得甚是涼爽。 

  你悄悄地走來,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帶來了豐收的碩果。聽,鑼鼓喧天,好熱鬧,忙碌了一年的人們臉上流露出內心壓抑不住的喜悅:“又迎來了一個豐收年”。 

  我迷戀你啊!秋—絢麗多姿的季節,果實累累的季節,欣欣向榮的季節。 

  I  love  you,autunn!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