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菊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菊的夏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小菊,小菊是我,今天要和大家見面了!我,小菊,是一名初一女學生,而這個世界,有我的存在,每天也會有着小小的不同。一天天的消逝,我也記錄著我一天天的經歷。

  這個夏天,似乎比其它夏天更為炙熱。我剛上初一,這才明白了初中的忙碌,兩天一大考,三天一小考。分分分,老師,家長的命根子,我的頭都要暈了,幸好天剛下甘露,休息五天!我內心澎湃了起來。

  坐在鞦韆上,似乎能感受到一股涼爽,吹走了夏天的燥熱。坐在鞦韆上的我,她似空中一隻美麗的花蝴蝶,與風兒跳舞,與樹葉共歌,心情超級happy!

  可說的是,這兩天,我加上了我們95班的QQ群,看着熟悉的同學們在網上陌生的面孔,心中不知有着多少的激動。更為方便的是,在網上,大家提出問題,共同討論形成了良好的風氣,七嘴八舌,也能多個答案。

  置身於Q群,似乎又到了95那個歡天喜地的班級,明目的陽光,似乎又照入了每個95人的心中。

  快期末了,複習重要,心胸開闊一點,去努力加油這次的期末吧!相信期末會更美好!

  鳥兒又在啼鳴,睜開眼,小菊的夏天會更美好!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小菊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菊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