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夏天依依不捨地走了。秋天像一位穿着金黃色裙子的阿姨,翩翩而來。

  秋天的田野金燦燦的,像似塊金色的毛毯。小麥和稻穀成熟了,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臉。

  秋天,樹上的葉子全都掉落下來,彷彿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個水果的世界!蘋果和石榴變成了粉紅色,香蕉變成了淡黃色,梨子變成了深黃色,橘子變成了橙黃色,它走過的地方都就成了一片豐收的海洋。

  秋天,少不了那有名的菊花,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的富貴美麗,也沒有玫瑰那樣芬芳,但它是秋天的象徵。瞧,那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競相開放。純潔,樸實的菊花裝點這美麗的秋天。

  我愛這如詩般的秋天!

  溧陽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蕭蕭很乖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