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北京市海淀區 北京市海淀區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羅亦菲   一天,我走在林蔭小路上,風兒撫摸着我的臉。抬眼望去,眼前出現了一條七彩路,那是落葉在飛舞。

  落葉在空中飛舞,恰似黃蝴蝶翩翩起舞。它們有的像芭蕾舞演員,那輕盈的腳尖墊在我的肩上,震顫了我的心窩;有的像宇航員,那結實的身姿展現在我眼前;有的像小金魚,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的像風箏,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看看天空,碧藍碧藍的,不時有白雲飄過;看看地上,落葉給大地穿上了金黃的衣裳;再看看樹枝,光禿禿的,只有幾個鳥窩,好像是一個掉光了頭髮的老爺爺! 

  忽然,一陣清風把我從陶醉中吹醒,大地鋪滿了落葉。我想揀起一片落葉做書籤,卻不知道揀哪片才好:心形的,扇形的,還有我最喜歡的掌形楓葉……

  又一陣風吹來,我感到無比涼爽。風兒告訴我,秋天到了。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指導教師:邢文平

你的寫作能力超乎老師的想象,這篇作文很精彩,尤其是對落葉的描述一段,令人陶醉。有的……有的……句式用得很恰當。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