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兒子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兒子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坑爹的兒子,你最近還好嗎?我們好像很久沒見了,但說久也並不是很久,說不久也還是有點久。

  聽聞你最近發表了篇文章“生死狙擊有出新武器了”,這裡面你好像提到了你是學霸,那如果照你這麼說,那爹我豈不是學神老祖了嗎?而且,就你那幾分,我很好奇,你怎麼能自稱學霸呢?把爹放在哪了!

  其實你自稱學霸,還是情有可原的,因為你考得雖然不高,但是呢。也是比一些人高的,最重要的是因為你遺傳了爹我的優良基因,不然你智商都要成為負數了,不然憑你怎麼能比一般人分數高你呢,如果你沒這個先天優勢,我看你還怎麼自稱學霸。

  萬幸的是,你是我兒子啊,所以呢,你得好好發揮你這個優勢,只要你利用好爹的優良基因,亞洲第一沒啥問題的!這不是爹在吹,得看你自己會不會用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了,最後提醒你一句:要尊重爹,不能坑爹,要對爹好一點,不能欺師滅祖,忤逆爹,好、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致兒子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兒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