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熊”,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再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天前,我忽然想買一隻幼犬,爸爸就帶我去了寵物店。

  到了寵物店門口,聽着裡面交雜的寵物叫聲,毫不猶豫的跨步進去。哇!!!裡面的寵物真是應有盡有,讓我應接不暇,:純白色的小貓咪在籠子里淘氣的抓着籠子的欄,吐着淡粉色的小舌頭,真是可愛的無與倫比啊;還有那站立在寵物欄上的翠鳥,那五顏六色的羽毛堪比孔雀,真是美麗的無可言喻啊;一低頭,看到透明魚缸里游來游去的魚兒,吐着一個個小泡泡……

  環視四周,不大的寵物店動物卻不少,我看到一隻只可愛的狗狗那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個黑亮亮的小鼻頭,兩片薄薄的嘴唇里吐出一片粉色的小舌頭,看着活潑好動的狗狗們,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他們好可愛呀”爸爸也是一臉寵溺的笑着:“是啊,你喜歡哪一隻,我們買一隻回去啊”我看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放棄了前面吸人眼球的活潑的小狗,選擇了那隻在最後,還在睡覺的幼犬,付錢后,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小狗到了一個新環境,羞怯的目光掃了一眼周圍的世界,可能覺得沒有同伴和父母在身邊,害怕極了,便大聲的叫了起來,我用手撫摸它,它是那麼的小,小的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我的撫摸下,他逐漸停止了叫聲,為了它一袋牛奶,它很快睡下了,爸爸說:“不如我們給它起個名字吧!”“好啊,起什麼好呢?”“看他睡覺這個姿勢真像一隻熊,就叫它大熊吧。”我無奈的瞥了爸爸一眼”爸,它可是母狗。”雖然不大好聽,但是蠻順口的,有權就有了新的名字:“大熊”。

  “大熊”是個十分活潑好玩的小狗,給他一個玩具它能玩上好半天,樂此不疲,記得它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咬我們的鞋子。它正在長牙的時候,我並不擔心它會咬壞我們的鞋子,因為“大熊”愛咬鞋子,我們每個人的鞋子上都有一圈淺淺的牙印。吃飯時,它會搖着小尾巴舔着你的腳,那樣子好玩極了。

  過了幾天,媽媽說”大熊“應該洗澡了。我們說洗就洗,到了半盆溫熱水,把“大熊”放進去,它不知這要幹什麼,竟喝起洗澡水來,我哭笑不得,用寵物專用洗浴液把“大熊”洗了一遍,洗完那吹風機吹時,大熊嚇了一跳,又大聲叫了起來。洗完澡的大熊身上的毛絨絨的,可愛極了。

  這樣的日子很快過了半個月,媽媽說家裡養寵物太髒了,我低頭不語,大熊彷彿也知道了什麼,也搖着尾巴不叫了,沒多久,媽媽跟我們商量了一下,雖然捨不得,但還是把“大熊”送走了,看着大熊遠去的小背影,我心裡有些酸酸的。

  “大熊”,再見,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主人,我會在心裡默默祝福你的。

  河北保定保定市第七中學初一:貓的拖鞋

  

您正在瀏覽: “大熊”,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