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凝視着桌上明亮的鏡子,不停地捶打着身上的肥肉,我感到了無邊的煩惱和憂慮…… 

  從小學3年級起,我,長胖了。對於小時弱不禁風的我固然是好事情,可當我後來越長越胖時,我才感到了一絲憂慮。當我的外號已由“猴子”變成了“肥豬”,已由“瘦子”變成了“大胖子”,而且,關係好的。還會親切地叫一聲“阿胖”……反正,我的外號全是關於“胖”的。現在一些認識我的人,不會叫我的名字。久而久之,我都快忘了我的名字了…… 

  當我又騎着我的“法拉利 ”在街上漫遊時,都會有異樣的眼光盯着我。是啊!那麼胖的人,卻坐在這麼小的車上,那車承受得了嗎?真怕那着一撅嘴,退休不幹了。遇到這種情況,我只有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 

  不僅別人如此,連我自己也開始歧視我自己了. 

  當聽到又要比賽跑步是,我知道,自己又要得“ 第一”了.隨着一聲令下,大家都像離弦的箭,除了我,一隻苯小龜,在後面慢騰地爬着.好想踏出肥胖的雙腳,卻發現它真的有千鈞之重.當第二次跑的同學都快要追上我時,我才到達終點.同學們早已習慣了我的“第一”,從我身邊若無其事地走過去.沒有安慰,也沒有嘲笑,只有我那心的苦笑……憶及孩提是,多少次賽跑第一,多少次歡快蹦跳,這些,都成了一片片樹葉,秋天是樹葉,枯黃了,飄落了…… 

  煩惱啊,煩惱!你何時能離我而去?怎樣才能讓我那黑白世界添上七色彩虹,怎樣才能讓我那枯乾心靈充滿活力呢?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