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百寶箱里,有許多小收藏:有小娃娃、賀卡、發卡、甚至有男孩子玩的機關槍模型……但我最喜愛的還是一個“木娃娃”。

  這個木娃娃是我的好朋友萬清送我的。我把她擺在自己的書桌上,每天我都要看見她。木娃娃是個小女孩,個子矮矮的,身子圓圓的,穿着一身花花綠綠的衣裳。女孩很愛打扮,她在自己白凈的臉上抹了些胭脂,一張櫻桃小嘴簡直要流出血來。小女孩還給自己修眉毛呢,那眉毛像柳葉似的,使那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顯得更加水靈。小女孩每天都梳着整齊的頭髮,烏黑的辮子上系著的兩個蝴蝶結,彷彿是從窗外飛來的蝴蝶停在上面似得。

  木娃娃還會“生孩子”呢。只要抓住木娃娃的頭,輕輕地往上一提,你就會驚奇地發現另一隻木娃娃站在了你的面前。只要你繼續給他“接生”,木娃娃又會接二連三地生下五個小娃娃。五個娃娃外貌極其相似,但又各具神態。老大笑容可掬,老二溫文爾雅,老三興緻勃勃,老四歡呼雀躍,老五欣喜若狂,真是可愛極了!

  每天我做完作業總要抱抱這些娃娃,看着它們的一張張笑臉,我的疲勞和煩惱都會忘到九霄雲外。我寂寞的時候,娃娃們就是我遊戲的好夥伴。我給他們取名字,按個子的高矮幫他們排隊;還給他們背上書包,讓他們上學去;我毛遂自薦當他們的老師,給他們上課。多麼的有意思啊!秋葉飄落時,我就翻箱倒櫃找出碎布,給他們縫衣服。木娃娃成了我課餘時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木娃娃。我還遇到了幾個木娃娃,他們的長相和我一模一樣,我感到驚訝,他們也很驚訝。通過交談,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姐妹,有一個共同的媽媽。他們有的來自台灣,有的來自澳門,有的來自香港,都是來找媽媽的。親人久別重逢,有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情,我們說著笑着,多麼歡樂啊!

  “鄧思琪,鄧思琪。”我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吃了一驚,從夢中醒來,睜開朦朧的睡眼,啊,媽媽就在身邊,正叫我呢!

  好朋友送給我的這個木娃娃就是我最珍愛點收藏品。木娃娃呀木娃娃,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

  初一:鄧思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