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收藏,有人收藏郵票,有人收藏海報,有人收藏……我,當然也有收藏——一段珍貴的友誼……

  小雨,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一笑便有兩個甜甜的酒窩,同學們都喜歡她,當然,我也是如此。

  一次,我發了高燒,幾天沒去上課。退燒後去上課的第一天,我剛走進教室,小雨急忙到我的座位上來,問道:“你這兩天怎麼沒來上課?”“我發了高燒。”我答道。“沒事吧,現在好一點沒?”她着急地問道。“好了,才36℃。”她如釋重負地說道:“呼……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幾天沒來上課,嚇死我了。”我說:“那我把我家的電話給你,以後你有事就打給我哦~”說著我那出一張紙,準備寫下我家的電話號碼,她卻把紙奪了回去,撕成了兩半,說道:“我也把我家的電話的號碼給你,以後你也打給我。”說罷,她用手在我耳邊做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我笑了,她也笑了……

  沒有想到,就在這件事不久,她卻要走了。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小雨跑過來和我說:“我就要轉學了。”我呆了,緩緩的說道:“可以不轉學嗎?”她無奈的搖了搖頭,說:“我和我爸媽說過了,我可不可以不轉學。但是,爸媽說,這次一定要轉學!怎麼辦?”說著她哭了,我也哭了,一對親密無間的好姐妹,就要這樣各奔東西嗎?事實是這樣的。一個星期後,小雨走了,老師在那個座位上安排了別的同學。小雨走後,她家的電話號碼也換了,我和她徹底失去了聯繫。但在兩個星期後,班上的同學給了我一封信,說是小雨給我的。我急忙打開信,上面寫道:

  “媛媛,我走了,但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是吧。我不會忘了你的,你要交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哦,我也會交很多好朋友,到我們在見面的時候,看看誰的好朋友更多哦。

  我又一次哭了,哭的好傷心,在我的心裡,我在默默的說道:“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永遠都是……”

  我會永遠珍藏這一段友誼……

  安徽初一:≮夢☆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