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當我看到您們的信時,我心中萬分激動,讀着這飽含摯愛的信,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我深深理解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也明白了嚴厲的“斥責”是對我的關愛,但不懂事的我對您們這種嚴厲、深厚的愛不理解,讀着這封充滿了愛的信,我深深的感到了愧疚,使我感慨萬分。

  爸爸媽媽,由於我不懂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道理,並不是很在乎學習的過程。只追求結果,卻不清楚得到結果的方法。

  你們教了我過程,我卻對此不耐煩,總覺得只要有結果便可,而你們仍然一次次糾正我的錯誤。這樣深厚的愛,我卻“拒之門外”,常常和您們爭吵得面紅耳赤。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十分後悔,我有這樣好的爸爸媽媽,卻把您們最最真摯的愛置之不理。

  在我的生命中,有像《蘋果樹與小男孩》中一樣的兩棵大樹,盡量的滿足我的要求,無盡的愛我,關懷我。但我就像故事中的小男孩,只知道索取,“大樹”的奉獻視為是理所當然,不需要去回報。雖然您們像大樹,不求回報,但我也需要用心去關懷您們的愛與付出!

  此刻,我的心酸酸的,爸爸媽媽,請原諒女兒的無知,原諒女兒的不懂事,今後,女兒一定會加倍努力。

  一個人如果不努力,不自信,那麼可以斷言,這個人是失敗的,如果一個人堅持不懈,努力到底,即使沒有什麼成就,這個人也是成功的!愛默生曾說過“成功的秘訣是自信”,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成功的,那麼,抱着這個信念,激勵自己,邁向成功!爸爸媽媽,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成功!

  請放心,您們的女兒一定會全力以赴,努力學習,請相信,您們深愛着的女兒一定會是您們永遠的驕傲!

  愛您們的女兒

  2006.12.24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