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最近還好么?您們辛苦了,您們給了我多少愛,為我付出了多少……我都會牢記在心田。是您們給了我生命,是您們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庭,也是您們一手把我撫養到現在。當然我也有許許多多話語沒有時間給您們說,今天我就在這次的作文中給您們一吐為快吧!~ 

  您們還記得么?在我三歲的時候您們可對我花了不少心思。那時是由於我的抵抗力太差,扁桃體發炎了,在咱們這看了好幾家醫院都沒有好轉,於是您們把我帶回了老家——長治。到了那兒醫生說:“扁桃體發炎嚴重,需要住院做個小型手術。”您們當時愣了一下,猶豫地說:“好吧”。於是您們在紙上顫抖的簽了字。當時我還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被推進了一個小屋子裡,旁邊有許多戴口罩的醫生和護士,他們有的穿着綠衣服,有的穿着白大褂。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一個醫生出去了,您們異口同聲地問;"手術進行的怎麼樣了?”醫生回答說:“手術進行的非常成功,療養幾天就可以出院了。”您們聽了高興的不的了。就在住院的幾天,您們擔心的睡不着覺,而我卻傻乎乎在床上舒服地睡着,每當我睜開那朦朧的雙眼都能看到您們那疲勞的雙眼布滿了那鮮紅的血絲…… 

  現在我長大了,每當想起這個場面,我都會熱淚盈眶。您們對我的愛到底有多深我能體會到,您們為我付出了多少我也能體會到。現在我只想對您們大聲說:您們辛苦了!!!… 

  我是您們生命上的樹枝啊!~我要用最綠的的葉和最美的花來讚美您們,給您們增添光彩! 

  你的女兒XXX 

  2012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