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每當電視上唱起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就想起了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是您,讓我來到了這個神奇而美麗的世界。您哺育了我,是您,讓我從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您養育了我,是您用無私的愛讓我在這可愛的家幸福而快樂的生活了11年;您教育了我; 

  記得那一年,有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刺骨。由於天氣太冷我發高燒了,是您不顧一切背起我到了醫院,您脫下自己的衣服披在我身上,我看見您在哪裡哆嗦。那一刻,我留下了眼淚。媽媽,是您讓我的童年增加了快樂,變得五彩繽紛。 

  爸爸,是您用寬大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您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受挫折后經常告訴我:一個人在人生中不可能沒有風風雨雨,只有度過了這些風風雨雨才會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你們常常教育我要做有用的人,無論幹什麼都要一心一意,不要遇到困難挫折就退縮,也不要斤斤計較,宰相肚子里能撐船,總之,要想做好一件事,就要一心一意,還要堅持。爸爸媽媽,你們的教誨讓我終生受益,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愛。媽媽的慈祥,爸爸的鼓勵,永遠都在我心中呈現! 

  祝: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某某 

  2 0 1 1年8月1 8日 

  輔 導 老 師:李 輝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