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京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之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8月19號

  今天,我們一家要去南京玩。我一聽可樂壞了。因為我整個暑假都在補課,根本沒時間玩。現在終於可以放鬆放鬆了!

  8月20號

  南京之旅現在開始了,我們一家按照我的要求驅車來到了遊樂園,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個上午。最終我們受不了太陽的炙烤,變離開了。上午我們在飯館里吃到了南京的特產--鹽水鴨。只見鴨子那光滑的皮膚上閃着光亮,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咬一口鴨肉,非常嫩,似乎用舌頭一捻就能化了一樣。

  下午太陽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於是,我們趁着涼快是就去了玄武湖,我們還在湖面上划船呢。這是,風兒拂面吹過,非常舒服。

  晚上,我們去了夫子廟,只見晚上的夫子廟十分漂亮。燈火通明,如同白晝。我們找了家飯館吃飯,只見有幾個姐姐上台表演了江南的舞蹈,我不禁入了迷。

  我們最後才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南京!

  初一:李金超

您正在瀏覽: 南京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