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你,想你,絕不辜負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想你,絕不辜負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念你,想你,絕不辜負你 標籤: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作文 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教師節送祝福--王老師王老師,轉眼間教師節就到了,記得我和你就是在教師節那天相遇的。記得那天,我瘋瘋癲癲的跑着,無意間撞到了你的身上,我心中暗想;這下可慘了,肯定會被罵一頓的,剛開學就給老師留下了壞印象,怎麼辦?我羞愧的遲遲不敢抬起頭面對着你,就在這時,您用您那碩大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可親的說道:“怎麼了啊,沒跌着吧,以後走路可要小心點哦,下次要注意點哦,陳雪同學。”聽過以後,我對你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竟然沒有指責我,並且還知道我的名字,我心中甚是激動,那時我便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我也認定您將會是一名出色的教師,果然我沒有猜錯,你對待工作是那麼的盡心儘力、一絲不苟。我們班同學在你的帶領下都以優秀的成績畢業了。如今我已經離開了你,帶着您對着我的期望進入了中學的大門。面對着這個教師節,我又想起了您,我要將我對您的感激之情隨着這個教師節永遠銘記在心。最後,真心的祝福您教師節快樂,桃李滿天下。

  初一: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念你,想你,絕不辜負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想你,絕不辜負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