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公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游公園 

  星期六,我和媽媽來到了久違的雞鳴山公園遊玩。 

  我們剛下車,天空已經傾瀉了一陣滂沱大雨。來到雞鳴山公園前,只見烏雲籠罩着整座山,雨也淅淅瀝瀝地不停地下着,公園裡到處響着“沙沙沙”的聲音,見不到一個人影。我發現這裡的一切都那麼清亮,光滑的鵝卵石踩在腳下,身旁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水流,岸邊的柳樹婀娜多姿,透出春天的消息。公園正中間的噴泉也停止了平日的“咆哮”,表現出了一副乖巧的樣子。順着水流往前走,是一座由許多大岩石堆成的壘石堆,上面十分潮濕。壘石堆中間的空隙,不失為一個避雨的好地方。水流的另一邊,是一塊沙地,不過已經到處都布滿水坑了。我在那裡把沙子挖開,讓兩個水坑合成一個,覺得真好玩! 

  雨中的雞鳴山公園和晴天的公園相比,差別可真大啊!這裡的空氣更清新了,樹木更綠了,景色也更美了! 

  浙江義烏經濟開發區學校504班 

  馬驍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