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要有鄉村的寧靜和安逸,還要有富麗堂皇的建築,當然也要有二十一世紀的高科技,總而言之,那一定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盛世桃源”。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要有滿山遍野的綠草地。那種綠色,一定是翠色慾滴,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不僅綠,而且生動。似乎每片綠葉上都有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顫抖。如果輕輕地扒開小草,每個人一定會情不自禁的大叫一聲——哇!因為小草的裡面竟藏着一朵朵嬌小可愛的花骨朵。它們膽怯的探出頭,頓時,綠草地上不再那麼千篇一律,而是生機勃勃的一番景象。真像是身臨其境在畫境一般。草的四周還生長着成排的大樹。它的枝葉是那麼茂盛,那麼粗獷,像天然的大傘。老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下棋。多麼愜意啊!孩子們則在空曠的草地上無拘無束的奔跑、嬉鬧。玩累了,便仰望天空,天空一片湛藍,白雲輕輕地移動。微風溫柔地撫摸孩子們的臉頰,心情也變得無比舒暢。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還要有人和動物的和諧相處,動物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它們擺脫了鐵籠的束縛,逃離了人類的捕殺,都變得快樂起來,一起回歸大自然的擁抱。盡情地享受大自然賦予它們的安逸生活。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除了草地,還相間着無數條柏油馬路,它們可不是從前那個骯髒、破爛、烏煙瘴氣的馬路。而是一條幹凈、整潔、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的高科技馬路,在馬路上行走的不是排放廢氣的汽車,而是最新研製出來的太陽能汽車,既節能又環保。人們再不用擔心受到汽車尾氣的污染。還有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為什麼它不受污染呢?因為溪水裡裝着凈化器,把渾濁的水凈化乾淨了。有了這條小溪,人們也方便多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還有我居住的場所,我們住的房屋都是兩層樓的,牆面材料取的是新能牆板,有冬暖夏涼的功能。房屋表面是各種各樣的蕾絲邊,中間鑲嵌着五顏六色的鑽石。就像童話中的城堡一樣,而屋內的白牆上,都雕刻着古代的文言文,國畫。白天,我們可以出去玩,而到了晚上,可以到頂樓看書、聽音樂、累了,便看一看滿天繁星,舒緩視力疲勞,放鬆一下心情,感受夜空中的那份深沉、寧靜……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人們的衣食住行也都變得非常方便,如果你看到自己所喜愛的物品,無需再像以前那樣,只需撥打一個電話,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很快的送上門。多方便啊!

  多美妙的家園啊!你們喜歡嗎?

  西寧一中初一:王文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