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某個角落孤寂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個角落孤寂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記得,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一顆孤寂的心,她,沉默着…… 

  ——題記 

  光陰荏苒,昔日的悲傷,轉眼即逝,只留下一段段凄美的記憶。

  過多的憂鬱,總選擇遺忘,怕它帶來抹不了的傷;過多的快樂,總選擇奢求,怕它來去匆匆。

  一切,純屬一種心態嗎?過去,那個小女孩無知,是上帝,在懲罰她嗎?可是,她又有什麼過錯呢?每日,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都不曾屬於她。夕陽西下,淡淡的餘暉灑在她身上,她只是選擇了看日落。因為那時在她眼裡,明日的陽光從未燦爛過。

  就這樣,歲月在她的憂鬱中急匆匆地過了。她依然無法逃脫,心中種下的那棵悲傷的根。其實我很快樂的,有那麼多的朋友關心我,她一直這樣安慰着自己,就在那個時候,她產出這樣一種思想:每個人都有兩個面,而另一個面一般人從來沒有進來過,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接下來的日子,她試着快樂地過。每天夜晚,天空中星星閃爍着,她喜歡仰望着夜空,把自己的心情向天空訴說,把自己的悲傷向星星講述。然而,這12個小時里,星星都不會小時,這使小女孩很開心,因為她覺得,星星是在聆聽自己的悲傷,只有它,才可以給我溫暖。

  星空,縱然美麗,可它,不會出聲,只能心與心傳遞溫暖,但是,這仍然很美好,至少,它在聽!這個小女孩很容易滿足。

  可是,星星它真的在聽嗎?

  ……

  直至有一天,夜裡星星消失了,天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蔚藍,剩下的,只是那蒼涼的月。她站在窗口,她哭了,不錯,這個小女孩也非常容易哭。月不美!她落下了淚,心情不佳,所有的事物都變得不美好。

  後來,她開始憎恨所有人,都是他們,摧殘了她的一切,她內心的不快,熔煉成一個火球,將要爆發。她開始冷眼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不平等!她日夜傷感,時時半夜坐在窗口,暗暗流淚,她不甘心,月光照耀下,她折着千紙鶴,盼有一天,走出這個世界。

  慢慢地,這個小女孩長大了,也開始懂得一些道理了,她不再彷徨,她開始追逐自己的夢——屬於自己的晴朗的藍天!終於,她擁有了。這才發現,原來,屬於她的不止是這片藍天,還有藍天下的朋友、親人……

  她,感動了.

  她,笑了……

您正在瀏覽: 某個角落孤寂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個角落孤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