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櫻花爛漫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櫻花爛漫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選擇了不告而別,沒想過要離開,也沒想過是否一定就能回來,我的未來應該還有別人在等我吧…… 

  有的人選擇了等待,沒想過要放棄,卻總在漫長的等待中開始遲疑,他快要把我忘記了吧? 

  坎坎坷坷,真的遙遙無期了!背負着一絲絲希冀,希望未來能夠幸福! 

  為什麼不回頭?害怕嗎?怕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不回頭怎麼會知道,回頭就只有傷害?也許你離開的身影正在另一個人眼裡伴隨着淚光在閃動……也許你希望她能追上來拉住你,可你曾知道,她正傻傻期盼你能回頭。 

  你總告訴自己未來一定會幸福!可你卻總在錯過幸福…… 

  送我一片雪白,一枝的爛漫櫻花,告訴我你會回頭。因為知道我喜歡櫻花在二月里盛放,喜歡它像我的思念隨時間瘋長,隨着一陣風便漫天飛舞,宣洩出我的所有快樂傷悲!放肆地在天邊盤旋,再慢慢凋零,飄落了一地的思念!我的淚水將它們浸出深深淺淺的心酸的幸福……· 

  自從你說你說你在等我那一刻起,我就決定了呆在那片盛放的櫻花樹下,數着你的歸期。那時我會假裝沉沉的睡去,直到你輕輕的來到我身邊。那時請假裝不知道我是在佯裝睡去,因為我要裝出很吃驚的模樣。雖然我知道我的所有偽裝都逃不過你眼睛,也請你裝作不知道……· 

  幸福它不在遠方,它是過去的延續!傻瓜,是我的幸福,是過去的延續!那未來呢?我希望那就是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櫻花爛漫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櫻花爛漫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