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遂寧觀音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遂寧觀音湖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飯後,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觀看了遂寧的觀音湖。因為弟弟告訴我說,遂寧除了八大奇觀值得人們去觀看外,觀音湖也是很值得欣賞的。弟弟還告訴我說,因為遂寧是觀音故里,所以涪江河就被稱為觀音湖。而觀音湖的容積比西湖還要大兩倍。

  一來到觀音湖。哇!好多人呀!他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觀音湖上一家名叫聽濤港灣的夜啤吃飯,來吃飯的還真不少,擺滿走廊的桌子幾乎都坐滿了人。只看見服務員不停的送菜,一會兒進一會兒出,這桌客人的菜還沒送到那桌的客人又喊起來了,弄得服務員們滿頭大汗的。

  我和弟弟妹妹來到戶攔邊,往下一望,哇塞!多麼大的觀音湖啊,多麼藍多麼清澈的湖水呀!晚風一吹就能看見許許多多的小波浪,在城市燈光的照耀下它顯得更藍更清澈更美,並且還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在湖邊也有好多的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無憂無慮地游着,幾條魚從這邊竄過去那邊竄回來,好象是在捉迷藏一樣。在快樂的嬉戲着。

  瞧,湖的岸邊還有好一些小孩子在打水仗,他們都彎着腰,從湖裡用手把水捧出來,然後潑到其他小朋友身上,別看他們小,但一點也不示弱,一個勁地往其他人身上潑水,結果個個衣服都濕透了。沒辦法,小孩子嘛,誰不貪玩呀!

  再向湖的對面望去,有一座高大漂亮的房子,它就是遂寧人民法院了,聽弟弟說這人民法院以前不是在這兒,不久前才搬過來的。不過我想它搬過來也還不錯,因為這樣觀音湖的旁邊又多一條風景線,它也成為了一個亮麗的風景點。

  在湖的岸上,花壇里還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綠綠的葉子,讓人們神清氣爽,晚上微風吹過的時候,樹枝也跟着擺動了起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好象在對人們說“歡迎你們”一樣,也好象在向人們炫耀它那輕盈的身姿一樣,在晚上它可以為我們送來一絲涼意,在白天它也可以為我們抵擋那無情的強烈的太陽光。

  這就是我所看到的觀音湖,現在想想弟弟說得真沒錯,遂寧除了八大奇觀值得人們觀看外,觀音湖也是很值得欣賞的。

您正在瀏覽: 遂寧觀音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遂寧觀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