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窗(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窗(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窗(1)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據記載,人類剛造屋子時,只有門,很長間后才增設了窗戶,對於一座建築來說門固然重要,但我卻更鐘情於窗戶,因為它晶瑩透亮,清澈純潔,讓我不出家門也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更讓我看清外面的世界。

  奶奶家有一扇窗戶,正對着大街。每當我無聊時,總喜歡在那扇窗戶前坐着,看着窗外那條熱鬧而又寬敞的大街。

  “哎呀!”我驚訝地站了起來。我發現一個青年撞倒了一位老爺爺,卻看都不看那位老爺爺,就起身走了。很快,老爺爺的身邊就圍滿了人,大家議論紛紛,“這老頭兒怪可憐的,被人撞了卻每人管。”“是啊,看來摔得不輕呢。”“要不要送醫院?”“誰敢送啊,這年頭好人難做啊”“是啊。”……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就是沒有人上前扶那老爺爺一把。“請讓一下,謝謝!”一個大姐姐一面撥開人群,一面說道。擠到老爺爺面前,她蹲了下來,輕聲問道:“老爺爺,您怎麼樣了?”老爺爺痛苦地說:“姑娘,我的腿好像斷了,請你送我去醫院,好嗎?”“好的,你等一下。”大姐姐迅速攔了一輛出租車,把老爺爺送去了醫院。出租車越開越遠,大家都稱讚起那個大姐姐來,“那姑娘真不錯!”“世上還是好人多呀!”……我在窗前看着這一道美麗的風景,心中湧起一股暖流。

  窗戶,人類一個多麼偉大的發明,它讓所有的人足不出戶就能看清這美好而又複雜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