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遠的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雨季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段半截的情緣。

  那是一段哀傷的回憶。

  那是一段孤單的雨季。

  每年的雨季,我都會站在雨中等你,等你的突然出現,等你在我不待我驚出聲的瞬間,將我緊緊擁住……

  我站在雨中寂靜的的等待着,等着你的歸來,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你知道我最怕孤獨寂寞,所以你一定不會忍心看我如此孤單。

  記不得我們是從何時何地相識的,我總以為在你我的記憶里還殘留着前世的約定,我們用眼神進行着心靈的交流,類似帕拉圖式的精神愛戀,但是你我之間,好似從未說過幾句話,我只是用眼神將你緊緊鎖定。

  直到一年的雨季,雨很大,我卻又喜歡獨自在雨中,享受天地的洗禮,只因為記得一句話,雨水是上帝憐憫的淚水,可以凈化人的靈魂,讓人忘卻任何煩惱,況且我就叫夏雨,自然喜歡被雨水洗禮,因此每逢下雨都會在雨中漫步,直到你打着那把藍色的雨傘出現在我身邊。

  你從未對我說過任何甜言蜜語,也未和我許下任何諾言。但我總能從你的眼神中讀懂一切。

  你曾告訴我,最重要的話應該留到最後重要時刻才能說出口。就像幸福如同美酒需要陳釀才能散發出醉人的清香。

  可是你卻離去,我離開了人群,漫無目的的走着,我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也不知道哪裡有你,更不知道怎樣才能走到有你的地方……

  當雨季再次來臨,我靜靜的站在雨中等你,那綿綿的雨絲是我心中的思念,那嗚嗚的風聲是我心中不止的哀鳴,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你知道我最怕孤獨寂寞,所以你一定不會忍心看我如此孤單。當風停了,雨止了,我心中的角落卻依然在落雨,哪裡有你,有我和那把藍色的傘……

  那是我心中陣陣的哀愁。

  那是我心中永遠的雨季。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