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釋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釋懷。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暗夜織上天空, 月亮悄悄降臨。 是誰, 為委婉的美麗帶來了凄涼?

  天際, 有一抹不願散去的紅霞。 劃破黑暗, 我是否能像她一樣固執地笑到最後?

  所有的抵抗都是無用的, 所有的瘋狂都只是暫時的。 世間萬物數不勝數, 為何要讓每個選擇都如此痛苦?

  不知何時, 淚水已模糊了雙眼。 只想痛哭一場, 然後擦乾眼淚繼續做個快樂的女孩。

  為什麼靈魂里一直沒有快樂? 強裝出來的快樂只使自己更痛苦。 我要去尋找, 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流星閃過的那一刻, 許下心愿。 忽忽啦啦, 夢想就要成真。

  木馬還在不知疲倦地轉, 沙漏隨着時間不停地流。 開心與悲傷, 釋懷。

  PS:這是我在自己很煩、很想哭的時候寫出來的,用來發泄的。不佳,非喜勿入。

您正在瀏覽: 釋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