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享受花季與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花季與雨季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花季與雨季 

  青春的我們熱情奔放,青春的我們失意惆悵。

  ——代題記 

  享受·花季 

  春日的陽光映過香樟翠綠的樹捐,屏息的遊絲中是稚草和泥土淡淡的香,喚醒了我們的青春歲月,我們這一群懵懵懂懂的青春少年,用我們的執着在藍天上寫下只有我們才能破譯的青春密碼。 

  青春,我們享受花季! 

  這是一個多彩季節,這個季節只屬於我們,我們用自己的熱情與執着去享受這樣的斑斕花季,倘翔於中,我們怡然自得,我們用活力與激情去享受這樣的燦爛花季,翱翔天空,我們遐想萬千,懷着對生活的執着,對青春的熱愛。思緒的翅膀撞開閃亮的支點,在心靈深處產生強烈的共鳴,迴腸盪氣。 

  校園裡的我們,熱情澎湃,盡情的揮灑自己的汗水,賽場上,“唱盡胸中豪情,勇往直前,”學習上,“力爭上遊,勇攀高峰,”我們就像夏日的陽光,燦爛耀眼,將所有陰鬱和灰暗都已驅逐,我們總是充滿着朝氣,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着希望,因為我們懂得享受青春的花季! 

  享受·雨季 

  15歲的天空偶爾也會下場心雨,青春的我們也會失意,我們在成長,成長的五線譜中難免也有悲鬱的音符,青春的我們擁有太多太多的夢,在夢的外衣下,往往也有着許多的坎坷,一次次考試的不理想,一道道難題不會解,書海中的無止境穿梭,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也會使我們陷入無底洞,我們也會難受也會傷心。但是,我們總要學會長大學會享受青春的雨季,在泥土的淡香中催促着我們,破絮探土后的第一眼一定會是晴空上的彩虹。面對挫折,我們也應該懂得享受,它就是雨季中的豐厚營養,直面它,跨過它,就會發現,雨季也如此美好! 

  青春,我們享受雨季! 

  人要在磨礪中學會享受學會成長,青春的我們擁有花季與雨季,點點滴滴的遐想編織成我們尋夢中跳動的絕美音符,伴隨着我們走過花季的燦爛和雨季的爛漫,在享受中,將青春花季的雨季推向高潮,為我們奏起無悔的青春之歌,跳出舞裙下只屬於青春的優美旋律。 

  青春之歌如此綿長,春日的微風掠過青春少年們的臉龐,掠過花季的奔放與雨季的惆悵,低絮着:“我們要學會享受,學着無奈,學着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享受花季與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花季與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