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展翅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翅飛翔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絕望,掉入深井。我低頭,卻看見井水裡閃耀着滿目星光。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中尋找着最深的美麗。——題記

  沿着石板路慢慢得走,心裡有一種惆悵,明明守着自己的夢想,卻失去了無數個可以拼搏的日子。該背的沒有背,該會的沒有會。可是卻懷着一絲莫名的情感停下了前進的腳步。

  綠草逐漸抽出了新芽,是那麼渴望陽光的照耀。

  沿着石板路慢慢地跑,回首着自己以往混沌的日子。日記本里不知從何時起沒有了與老師的點點滴滴,沒有了成績的記錄,是那麼的單調。無奈與痛苦一起襲來,只想躲在夢的世界里,不被找到。卻忽視了太多人。

  抬頭看着陽光,羨慕之情油然而生。如果可以,我想擁有一對翅膀,把我拉出自己編織的小天地,如果可以,我想微笑的去唱生活的歌謠,去訴說他們的美麗。然而,風雲突變,毛毛蟲蛹化成蝶,心頭夢想一振,活了起來。

  我生活在小天地間憂傷自卑是我的衣裳有一天曙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擊碎了我的憂傷於是我張開了我的翅膀任由絲絲陽光編織新的夢想我展翅飛翔

  高三:小趙

您正在瀏覽: 展翅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翅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