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天的感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感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近幾年我卻開始突然喜歡夏天,因為我發現夏天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是夏天美麗的風景代替了憂傷,取代了恐懼,心境也被熱烈的夏天感染了。 

  夏天來到田裡用心欣賞,你會發現夏天的綠色很熱烈,它孕育着希望和收穫,即使烈日當空,人們也忘不了踩着綠色的希望,在綠色的田野里耕耘。雖然汗流浹背,卻毫無怨言。正是有了人們夏天裡的辛勤勞動,揮灑出如雨的汗水,才把夏天打扮得如此美麗。夏天的綠很特別,它是天上派來的使者,把一個個乾涸的田心,都插上一片翠綠,翠綠又在人們的期待中,一天天地成熟。夏天的綠,夏天的火熱,不正是為了醞釀豐收的喜悅和金秋香甜的果實嗎? 

  夏天的雷最多,而且是最響,也是最讓人害怕的。有人說:雷聲是夏天飛翔的音樂,雷聲是換起大地碧綠的進行曲,沒有雷聲,就沒有彩虹,就沒有夏天的綠色。 

  沒有夏天的綠色,就沒有春華秋實的收穫;沒有夏天的火熱,就沒有五穀豐登的果實;沒有夏天的熱烈,就沒有秋天的平和;沒有夏天的喧囂,就沒有冬天的寧靜。 

  當我換一種角度看夏天,才發現夏天不光只有響雷,颱風,暴雨,火辣的太陽,它也同樣有很多風景讓我們愛,值得我們留連!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感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