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彼此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讀了《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我深深感受到了外表堅強、樂觀的單翼天使們內心世界的孤單與恐懼,也為自己擁有父愛和母愛而感到慶幸。 

  這本書的男主角張小偉是一個失去父愛的男孩子,他內心很自卑。他渴望得到大家的愛,來彌補心靈的創傷。於是,他開始去接近並討好同學。漸漸地,他發現班裡也有好幾位同學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在一位同學的疏導下,他敞開了心扉,勇敢地向大家講述了他的家庭情況。事後,大家都把他當作好朋友看待。從此,張小偉在班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內心的自卑感也慢慢消失了,他終於體會到了快樂的滋味。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這句賦有哲理的話清晰地反映了單翼天使的心聲。是呀,只要大家互相幫助、彼此關懷,再大的困難不也能共同度過嗎?雖然失去父愛或母愛的滋味,我這個生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里的孩子體會不到,但是我相信,只要單翼天使們相互關愛,相互扶持,他們就能擁有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跟大家一起翱翔於藍天。其實,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困難時也應如此—— 

  就在這個暑假的一天,媽媽臨上班時囑咐我:“妮妮,要是沒事就幫我掃一下地,如果可以的話順帶幫我拖一下地哦。”“我會做的。”雖然一個人打掃這麼大的房子很困難,但是想到媽媽要管理整個房子更辛苦,我便答應了下來。正當我拿起掃把準備打掃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我打開門,只見我的幾個朋友正站在門口想邀我出去玩,我只好將我的任務告訴了她們。誰知,我的一個好朋友說道:“那我們和你一起打掃吧,這樣能快點呢。”“那太好了!謝謝你們!”我高興地說道。說完,我們便開始幹了起來。 

  這個在我看來很難完成的任務,經過我們大家的齊心協力很快便完成了。我也懂得了:一個困難,在一個人面前可能比天還大,但在團結一心的人們面前,也許比芝麻粒還小。 

  讀了《單翼天使不孤單》,我深刻明白了:其實我們也和單翼天使一樣,同樣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在這些困難面前,我們如果能夠更加堅強,更加團結,就一定能衝破障礙,獲取勝利,健康,快樂地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