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下雪了,這是2008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猛一些。

  說它猛,不是因為它大到可以供我們堆雪人,打雪仗,也不是因為它下得壯麗,神奇。而是它帶我心靈一次深深的震撼。

  風兒一打噴嚏,雪花紛紛落下,猛得一下,使我感到冬天的格外美麗,它給單調的冬日抹上了絢麗的一筆,它讓我乾枯的心靈得到了一次痛快的滋潤。這緩緩下落的小雪粒,像隨風漂散的柳絮,不過當你想靠近它的時候,它不會無情的逃跑,而是任你欣賞。

  突然感到臉上一絲冰涼。對,也許它耐不住寂寞,或者出於對我的喜歡,竟無禮的親吻我一下。手往臉上一抹,只剩下晶瑩的小水珠。此時,一絲傷感竟湧上心頭:白雪為大地批上一件美麗的外衣時,自己的生命也如流星般隕落。恐怕,這世間最能與此相比的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了吧。突然心靈一絲顫動。

  拿出電話,“喂,爸媽,下雪了,多加點衣服”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