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一陣吵鬧之後,我迷茫的睜開眼睛,來到窗前,打開窗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雪皚皚。我立即察覺到下雪了,我的心想得到了保證似的,有說不出的感覺。因為這雪已經好久沒來了,它的到來致使了新的氣息。

  來到外面,汽車上馬路上都被雪覆蓋著,風也呼呼吹着,似乎停也停不下,又像是為雪的到來接風洗塵。我伸出手輕輕地借了一片,那雪花是亮晶晶的,白白的,又那麼的不完整,那麼的冰涼。大街上也早已有許多人在玩,可開心了!我也禁不住玩了起來,並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腳印……

  當乘着“雪車”來到學校,一幅新的畫面更是透徹人心。被雪覆蓋后的學校粉妝玉砌,屋瓦,到處都是雪,一片白色。樹枝上均勻地分落着雪,裝飾了每一棵樹苗;草地上操場上也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到處都是一片銀裝素裹。我的心早已欣喜若狂,飛速狂奔到了操場上和同學們玩了起來。到處都是雪,在這雪的天地中,紛紛飛揚,白色在蠢蠢欲動。但卻富於着興奮的氣息,學生們在校內追逐嬉戲,打雪仗,堆雪人,打成一片。再也沒有寒冷,再也沒有冷淡,只有散發著火爐味道的溫暖。

  雪像調皮的娃娃,當初它悄悄地地離開,如今又無聲無息地到來,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它純潔,它天真;無暇嬌澀。雪花飛出帶詩來,更多的是它富於氣息,帶有靈氣,給了眾多人一個快樂。我想那一天是冷的也是美的。有了它的到來,,才有了我們的大開眼界;有了它的到來才有我們的追逐嬉戲。有了這一次下雪了,童年才更五彩繽紛,這是一個美好的一天。雪——就在閃閃發光。

  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這也真是一場瑞雪。相信它不僅平淡無奇,樸素;也是吉祥,美麗的。它的到來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雪的風采,當然也是自然的奧妙。啊!下雪了,好漂亮啊!……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那一天的景象卻永留人心。

  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庄玲丹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